雑談とは

雑談とは、中日双关です

这一条博客趁着Windows1809更新的时候写的

Hackroid 大概也快走出来了吧,但毕竟感觉抽离了一种支撑吧,昨天把操作系统退掉了。

其实,没有什么是永远的事情,Hackroid 很想把「Hackroid又回来了。」的主题描述加入暂时二字,故事总在继续,所以之前的结尾我写了:「不想给一个 ultimatum」。宽容如果能从这个角度上思考,将是一个很奇妙的感觉,没有什么非黑即白的事情。

Hackroid 就是顾虑坦白一切会不会造成更大的伤害。

虽说这些事情,成年人应有自己的觉悟,这些事情所造成的一切后果。从这上讲,所谓的伤害,只不过是别人选择去take的,Hackroid 就真的里外不是人了吧,还在犹豫啥呢,等事情都烂肚子里,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Hackroid 死性不改,就是觉得有希望。Hackroid 一直看人的眼光就没错过,至少从之前喜欢过的三个妹子来看,没有离谱过这么天差地别的。两周前做的盖洛普优势识别测试上,「伯乐(Developer)」可是 2100 多分排第一的。

雑談

雑談也是受侏儒警语启发,一些闲言碎语对一些事给予评论,可多可少。多对一些综合性的事件和文体进行评价,写个书评影评什么的,Google Play Books 上买了三本书还没看呢;那琐碎的事就把它们综合在一起写个合集,那就肤浅地讲,好吧,他不琐碎了。平时就少发些朋友圈,在空间转发 spam 了。

直至今日 hackroid.com 仍在受着上一个 owner 的被谷歌索引 spam 制裁延续。

打雷了

我在机房不会被雷劈死吧,那新的 tag 就叫「雑談」了。

以上。2019年04月11日21:29:36

Author: Hackroid
Link: https://blog.hackroid.com/2019/04/11/雑談とは/
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