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15 阴

Chrome Extension: Workona

workona

我要是买了 16G 内存的 Mac,我把多的 8G 全用来装 Chrome 的标签。

VoLTE for 联通用户

一直不如狗的联通用户终于也用上了 VoLTE,开心到爆炸。

Windows 10

TouchBar 染色变绿。

win10

黄渤来南科大会发生什么?

  • 没几个人看他
  • 吃的是食堂一楼
  • 然后还被做成表情包

终了

还有宋祖儿是谁?宋祖英的女儿?

黄渤

破障

Hackroid 结束了长达一年的原生安卓(无 root)体验,然后在友人的帮助下装上了 Magisk,啊,太久不玩机手都生了。但是呢,没做好对 ingress 的反检测机制,以至于连着几天都没有能登录 Prime。今天 Hackroid 吃晚饭的时候,又试了一次,居然成功登录了。

祝贺////////

ingress

Author: Hackroid
Link: https://blog.hackroid.com/2019/04/15/20190415-阴/
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