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18 削减

TG

Hackroid 郝祁怪,在 telegram 上频道只喜欢关注自己熟人的,而其他的几千人的公共频道却不怎么看的说(solidot除外)。

优秀的人

Hackroid 惊醒,惊醒于自己的可怜,惊醒于自己可怜周围人的可怜这种可怜。

远处是天,天外有仙。

不在一次次的激发中涅槃,终将沉沦永生;时刻惊醒着啊。

Git Code Review

才知道做这个 Review 工作是真的麻烦,还要看所有人的 Code Style,还要看有没有冲突,各种事情,我到现在真的一个都不会呢QAQ,我自己的部分还没写多少。枯了啊。

code_review

霓虹大学行

签证到手了,忙完期中这一段,休整一下,看看课题的事情,有没有感兴趣的教授要提前发邮件交流下。这次说是要水一次入境,也不能真的水鸭,必须见一下才行呢。哦对还有盆友们。 #todo

  • 徐儿子
  • tf妹子!!!!!woc 超想见的变成女孩子的tf是怎样的呢
  • 小韩同学
  • 一驰学长
  • 大塚和shunpei学长

希望都能见面呢

Airbnb 旧闻一则

17年暑假去的日本,其间在高山的时候,很巧订上了一家民宿,host 是菅野洋子她哥以及她哥的妻子。我们当时聊天聊到他们屋子里有超多的音乐设备还有CD什么的,才发现这件事情。但是现在看已经没了,可能改名了或者不开了吧。

https://www.airbnb.com/rooms/6662972

House

Author: Hackroid
Link: https://blog.hackroid.com/2019/04/18/20190418-削减/
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