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24 暑假想干好多事

地标建筑

是的,去一个地方没必要非得去地标建筑,除非你真的觉得自己的认知和经历已经到了 local 的 level,否则谈这些都是在无谓地扯淡。

室友A:子健你去广州有没有去广州塔?

我:子健在东京都没去天空树,你还指望他去广州塔?

呲牙.webp

暑假呢

我想着如果没公司录我实习,那就回去问问爸妈有没有途径,要不然就去言几又打份工,好喜欢那里的环境,反正不能闲着。

又🎼

Hackroid 又在做啥白日梦呢

  • 日语,TOEFL
  • Vim, LaTeX\LaTeX, PR
  • 练球,游泳,钢琴
  • 练车
  • Penbeat,英文字

别离的话

我想上一篇已经提过,梦境反过来把现实打破,真正的别离肯定会更加痛苦。

所以现在不能再惯着自己了,need some distance

但那肯定不是你

Hackroid 需要逐渐接受这个事实,要么就是帮你逐渐脱离这种状态,要么就是等最后深陷其中给予毁灭一击。

INFP

已经三年了,最适合的恋爱对象居然是女哲♂学家(女作家)(INFJ),在妮可还能找到这样的人?

就目前为止,盖洛普优势识别和MBTI对自己的描述还是比较相近的:伯乐、辅助、协助、包容、理想主义者。看人很准这一点是我极其赞同的,以及天生能理解别人的情感。劣势也是,个人好恶,极度理想化,陷入别人的问题,为和睦而牺牲自己,妥妥的大老师性格。

华语歌

我很想说说开始听华语歌的事情。我也不是谁的歌都听,还是看内容。

从初中欧美流行,高中入了日本动漫音乐,就没听过欧美,话语就更是从一开始就没听过。

我开始听华语歌也是因为学姐。

日文歌重在旋律,也就那样,可能有好的填词的曲子我没有发现,毕竟一直接触的是动漫音乐,然后逐渐才听一些柴田淳、西野加奈等,还有一些特色的三味线啥的。但是才发现,中文歌都太真实了,太他妈的真实了,中文歌词都是在讲身边儿的事儿。

尤其是爱情,就是到了一定阶段,喜欢的事情不一样,不是对比孰好孰坏,这方面日本歌太理想化抽象化。其实这是一种共情的过程,当你发现一些事情和你的经历很像,回忆翻涌,就不得不有所体会。

但这些并没有任何卵用,仿佛就是在喂糖水儿一样,指望听歌能带给自己什么的都是傻逼,比如我。我就是喜欢糖水儿,什么艺术反映生活,生活指导你的歌单,反正我舒服就完事儿了。就是听这些屁都没用的中文歌。

就是他妈的使劲儿造作

今天标题好多啊

你看又多了一个

可能是因为要别离吧。

停更

雑談系列先停更吧。

难道不是说期中考完后,就有时间撸博客了吗?

不是的,好好安排一下,把学期进度多往前赶赶。

行吧,我也觉得,暂时没必要写什么了。

但是想帮对面重建下博客呢。

嗯,五一就做这个吧,如果有机会的话。

End

Author: Hackroid
Link: https://blog.hackroid.com/2019/04/22/20190424-暑假想干好多事/
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