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27 累了是真的

累但不是丧

是的,太累了。昨天赵老师还建议我,早点脱离开来。

要说脱离开来,我觉得现在挺好的,我心里有承受预期,该想过的都想过了该经历的也经历了,其实一直说来说去就是很累的。

今天一个老哥因为跟我说,真的都是好现实的话,什么求之不得的就越来越想要,得到了还会有更多的烦恼。

是这样啊,我觉得是个人都在烦恼这个事情吧,都是必经之路吧,要不然我又何能从别人嘴里听到这些经久不衰的警语呢。我是能控制自己的情绪,但我已经累到不想有任何一个目标了,现在能学好习我就已经知足了。

还有我并没有在谈恋爱啊,我觉得初恋已经经历了,因为:始まる前にもう终わったんだ

Hackroid 一点也不想耍心眼,在任何问题上都是,感觉就是自己无论如何都要走的躲也躲不掉,当然要到需要我耍心眼的时候那也是躲不掉的。

何为正确,何为美好

把人生当游戏,抱歉没有人的人生可以玩出游戏,都只有写好的剧本。

不会画出版社,交互式剧情。一个个的评论都说,啊我第一次就打出来HE了。

你以为你以为的HE就是真的你以为的HE吗?贴标签真是太恶臭了。

游戏为什么要做支线,直接HE不好吗,支线制作成本比HE小吗?给你注定的HE人生你会活的有意思吗?

为什么总是要做最正确的决定呢?

Hackroid 从来都不认为自己做了最正确的决定,Hackroid 只是从来都不做错误的决定,更何况错误还是由自己定义的。

Hackroid 只是体验这些决定而已,反正我回不去;既然世界少了你仍然运转,为何做选择仍要顺世界之决意。

耐心下来努力体会自己的人生,我是想做到的。

最初&最終

Hackroid 最终会是幸运的,且这幸运由不得任何人来评判。

每个人皆为如此。

Author: Hackroid
Link: https://blog.hackroid.com/2019/04/26/20190427-累了是真的/
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