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给

小孩子才做选择

giveaway

但现实就是,我就是其中一个,但绝对不是第一个

有备胎可选就是这么爽的。

原本的表达是,熟人白送,但是发现并没有很大的概率碰到熟人来私戳。
原因就是,这个熟人是主观的概念,别人并没有认为和我多熟,真的熟人可能也没多大几率要,因为会在现实里直接找我了。
好吧,那就当一回中央空调,换一种说法,获得了所谓的熟人的list,那我就挑一个就行了。what这玩意是达到目的了,有什么意义呢为了做而做的事情已经够多了。
我真的这二十年全都在本着第一种灵魂配对的方式,能够真正入眼的没几个,其中看得上我的就为零好了。
喜欢不等于在一起不等于结婚。
是的呢
白给,白给就有选择,归根到底就是资本嘛,都有可以白给的东西我他妈的有什么?
Nothin’, but study alone and make it harder.
Hackroid 又有一条新的思路来证明自己是个废物

来自这个半夜 Hackroid 于 03:45 的胡思乱想,果然不能熬夜,熬夜就会自闭

Author: Hackroid
Link: https://blog.hackroid.com/2019/04/30/白给/
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