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26 续更

续更

好的今天第一个主题是续更,所以上一篇结尾的话大家就当我是在放屁好了hhhhhh,续更真香。

因为学姐想看,当然要接着写下去咯。

域名

没想到这么快我的域名就已经买了一年了。但是 Search Console 仍然 spam 我的域名(#Won’t Fix)

domain

又被舍友的闹钟吵醒了

一开始我想着吼出来「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」,想想还是算了,孺子不可教也,我为什么要费心帮助一个废物呢。

7:30计时开始,我们来看看废物的起床时间。

8:15南瓜粥真好喝

8:45废物下床

今天又花了一个小时零十五分钟起床呢。

早上关注了juuuuudy的公众号,好像是高中同学的女朋友开的。想清楚一件事情,不说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是不可能的,而且这个对人前二十年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,无论是思维方式还是三观也好,根源尤指父母的培养方式。

发现自己现在置顶的公众号和一年前真的是大相径庭,之前还净是些段子啊膜蛤啊什么的无聊的东西,现在这四个是最现实的。洗奶娃是莫名其妙就关注了,写故事吧,挺真实又挺像小说的,如果是真人,那就很羡慕能这样把自己这堆经历就直接发出来,也是我正想试着写出来的东西。

sub

NullPointerException

我就是个野指针:
指哪哪不会

上上周翘了字节跳动的笔试,因为考试冲突,但是呢,中午又收到了笔试邀请,我都已经绝望了,幸运如我wwww

Internship

是我自己变得奇怪了

想去 Play Books 上找找有没有台湾角川的挪威的森林,结果只有英文版。

可能是我奇怪了,可能也是我累了,累的话我就先睡觉好吧。

Author: Hackroid
Link: https://blog.hackroid.com/2019/04/24/20190426-续更/
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