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 Month 2019 Summer

转眼间三分之二个学期就过去了。

昨天给阮妹子和基友们发了我们高二时候班级南京游学的照片,小组的合照 Collage 以及洪爸爸的上位仪式,对,那天洪天宇正式成为洪爸爸。

「时间过得好快啊,一下子四年了」

我还没来得及摸清楚到底都发生了什么,就远去了。

这个学期发生了いろいろ的事情,悲欢离合,锤炼敲打,真的是痛苦让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存在。

王泽林跟我说想休掉这个月去做游戏,但还是不想把这些课都再上一遍,我说你就休呗,这么有追求的感觉,浪费半年又怎么了,谁来定义你是在浪费呢。

这么说着,我也是根本做不到的。我也想休了,现实这么难受这么痛苦为啥不回家呢。

为什么整个五一的欢乐没法缓解我的痛苦,愈演愈烈,反而区区几句话,就能顿时救赎呢,我不懂啊。所谓药石无医吗。

板栗说我完了。

我是完了。

完了也要挣扎。

从小学初中高中一路完蛋成这样了都。

Hackroid 照常开启 final 模式,都是 routine 嘛,关空间啊朋友圈啊,小号模式啊,杀后台啊,博客和 tg channel 停更,一切依旧。完事再开。会更日本游记,连着前年的一块儿更。#todo

final

#todo final 之后给博客加上音乐播放器

今天给高中同学加了友链,他那篇仰望星空2写的很好,他是比我优秀太多了,也是,向来我的友链都是单方向的。

期末安好,加油。

Author: Hackroid
Link: https://blog.hackroid.com/2019/05/05/Final-Month/
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