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29 五一

五一是个缓冲

又和沙雕吃鸡网友约出去玩啦好开心,虽然说上次只是吃了顿饭,感觉像是开启了新世界一样。

所以五一要好好赶一赶proooooj和复习,还有托福。

不就剩一个月了,这么一想想,一年也仅仅这么快而已。

我没有显卡

自闭了,这根本带不动

die

我想要个外置显卡坞和两块煤气灶。

下双最可爱了!

比如我妮,之前还最喜欢缝衣服呢

nico

Vim

练习 Vim 操作,如弹钢琴般行云流水,玩这个游戏吧

安装:brew install pacvim

pacvim

最怕习惯,不怕习惯

习惯就会觉得理所当然,就会有负面情绪,但是爱不就是这习惯的无数轮回之后,剩下的东西吗,来自一个并没有谈过恋爱的人的思考。爱一个人不需要勇气,挨得住这爱的反馈才算勇气。

行为测试

和一起去看复联三的女生去看复联四,她真的超级爱看漫威,甚至于不怕剧透的那种地步了;我也是不怕剧透的那种,对任何剧全覆盖。

然后她问我还有一个男生一起介不介意,如果介意我就回绝他。我想了想,陷阱?什么时候也有一天轮到我被问这种问题了?

  1. 不理她
  2. 说我介意
  3. 说我不介意,一起吧
  4. 这是你自己的事情问我干啥

我觉得4是一个极其安全的回答,就事论事的耿直做法,当然1和2都是比较危险的,所以我折中选了3

草(中日双语)这边建议您选座的时候把我放到前排避免尴尬呢亲(笑)。

=五二=更新=================

好的,那个老师叫 Jesse,乌龙了,这里没有行为测试,草(微笑面对尴尬,我想太多了)。但是从选择上来看目前情况,还好我选了三,因为124都是极其尴尬的。

Hexo busuanzi

插件好奇怪的问题,UV PV 不显示,然而我 nginx 也没法验证 IP 访问时的情况,之前重启了 nginx 好像好了一会儿但还是出问题了,相关 issue

Author: Hackroid
Link: https://blog.hackroid.com/2019/04/27/20190429-五一/
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